刀子成精(北极圈版本)

刀子爱好者,我流女主永生。

031 - 原以为是同父异母的弟弟原来是皇后的私生子 -

前几天的时候,在幻象课上找回了回忆的碎片。


   该说是偶然吗,乐黑老师做出了和记忆中某个罕见场景一模一样的幻象。


   虽然很在意,想要深究的时候被若有若无地拒绝掉了。


   就算是这样,收获也不是没有。


   乐黑鹤祥:「。。。如果给植物的幼苗加上『我已经生长了三年』的幻象,最好的效果就是真正地在接错觉的同时成长成那个样子。

   然而,土壤以及空气中的营养同时也会被吸收。

   因为生长了三年的幻象并不能影响环境中非生命的营养部分,所以没有收到影响的那些部分只会配合植物成长的结果被吸收而已。  」


   (啊,虽然是一开始就了解的部分。。。)

   藜鋆:「这么说的话,如果对人类做出相似的幻像也是可行的吗?」


   这样问感觉就像是废话的样子,然而最近的我因为事通过神术想起来的回忆所以自然地想用神术回想更多,反而忽略了近在眼前的部分。


   乐黑鹤祥:「啊,虽说是魔力越强大的生物对于幻象的反映越强烈,因此而改变周边原本无生命的物质的可能性也越大,魔力强大的人了也不是没有的。

   如果要做到让幼苗长到成熟体这种程度,虽然难度很大但不是不可能。  」

   意料之中地肯定了我的说法。


   藜鋆:「。。。这样说的话,要让某个人想起记忆的话该如何做呢?」


   (好,问出口了~)


   乐黑鹤祥:「嘛,如果不是因为魔法侧而是自己心理的原因,用简单的幻象就可以做到,因为这种情况下记忆仍然还在脑海里,简单地陈述这样的事实就是了。

   然而如果是魔法侧的话,需要知道的是记忆虽然被抹消了,然而记忆中的过去曾经发生过是不可否定的事实,既然意识到记忆的缺失,那么身体或者心理上留下的痕迹肯定有多 出于原有记忆的地方。  。  。  」

   意外地说出了十分具体的解释。


   看起来对这方面并不是完全不熟悉的样子。


   藜鋆:「乐黑老师对这种情况很熟悉吗?」


   虽然有一些失礼不过还是直白地问出来了。


   乐黑鹤祥:「啊,因为那家伙。。。姑且。。。」


   这样说的话,是那个和我记忆中的那位女性很相像的人吧?


   乐黑老师不知为何用很复杂的眼神看了我一眼。  。  。


   不过已经得到线索的我决定在自己身上尝试这样的幻象。


   ————————————————————————————————


   (竟然是这一段吗。。。?)


   虽然是最开始的几百个周目的这个世界的回忆,对于已经有了整个人生记忆碎片的我来说感觉像是最近才发生的事。


   也许仅仅是忽略了,不过现在才意识到这些并不算细节而是连我也会感到恐惧的部分也许真的是收到了黑魔法的攻击说不定。


   那个时候,和裴文一起偷偷出宫而遭遇暗杀的情景。  。  。


   竟然并不是因为在傍晚的时候两个孩子一起出宫而遭到暗杀,而是因为逃避暗杀才躲避·皇·室·的眼线是我没想到的事。


   同样的,为什么会在皇后病重的时候选择到青兰帝国留学,现在想起来是令人毛骨悚然的忽视。


   全部都是因为,那个本来不该出现的人竟然在青兰帝国陛下的身边。


   这种事情,竟然和我以为是两边不入流的传闻的所谓「皇室秘辛」相同。


   这样说的话,裴文有时会对着查鲁斯露出极​​为复杂的表情,看来是意识到了。  。  。


   按照记忆的话,那个时候同样也受到了暗魔法的袭击,所以是自己推断出来的。


   明明经历了几百个周目的我也会因为死亡的痛苦忽略在经验的积累下显得明显的东西,相较之下,从青兰帝国那样可怕的宫廷中长大的裴文真是了不起的孩子啊 。  。  。

评论(1)

热度(1)